close

新北葡萄宅配推薦一站購- 您當地的優質水果專賣店

翡翠綠提供最新鮮、最美味的水果。在我們的店鋪,您可以找到各種種類的水果,都是直接從農場選擇並優質保證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的承諾 - 綠色、健康、新鮮

🍀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的核心承諾是保證提供綠色🍏、健康💪、新鮮的水果。我們堅信,唯有保護我們共享的環境🌎,才能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💖。

因此,我們致力於綠色的營運模式♻️,並且從我們的供應商那裡直接購買新鮮🌱、無添加🚫的水果,嚴格把控品質🔬,以確保您享受到的每一顆水果都充滿生命力🍓。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健康不僅是我們的願景🌈,更是我們的行動指南🚶‍♀️。

我們了解到,水果是健康飲食的關鍵🔑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採用無農藥或低農藥的果實🍐,並將每一種水果的營養價值🍎傳達給消費者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提供季節性水果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我們的特色在於我們對於水果🍓🍏的挑選🔍。我們的水果是根據季節🌦️和當地產區🏞️精心選擇的。

無論是春天🌸的草莓🍓,夏天☀️的芒果🥭,還是秋天🍁的蘋果🍎和冬天❄️的柑橘🍊,您都可以在我們的店裡找到🛒。這些當季水果不僅鮮美可口😋,而且營養豐富🌟。

最多品項的水果禮盒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+麝香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

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

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

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+智利手挑櫻桃

智利產地直送櫻桃

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

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

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

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

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

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

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

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

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

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

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

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

翡翠綠職人的把關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每一顆水果🍎都要經過我們專業果品職人👨‍🌾的嚴格審查🔍,確保能呈現出最好的品質✨。我們有兩大關卡🚧,沒有任何一顆水果🍐能輕易通過。

第一道關卡是原封開箱的審查📦。我們的果品職人會仔細檢視每一顆水果的狀況,細微的碰傷🔎或色澤落差🌈,都是我們無法接受的❌。

只有最完美👌、最新鮮🍋的水果才能進入我們的商店🏪。我們對每一顆水果的細心挑選,就像是對每一位顧客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的尊重,讓您無論何時購買我們的水果,都能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堅持💪。

第二道關卡🚧則是在客人選購時的審核。我們的職人👨‍🌾會再次審查水果的狀況,確保每一顆進入禮盒🎁的水果,果型都足夠完美👌,熟程度也恰到好處👍。

無論是送禮🎉或自用🏠,我們都希望我們的水果能夠讓您驚艷😲,讓您覺得每一筆花費💰都是值得的。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我們對品質的要求絕不妥協❌。我們的兩道關卡🚧是我們對顧客的承諾💝,也是我們對品質的堅守💼。

我們相信,只有最好的水果🍎,才能夠滿足我們最珍視的顧客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。

因此,選擇翡翠綠🍏,就是選擇新鮮🍋、健康💪,並充滿愛💖的水果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與其他水果賣場的差異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

水果批發商A

水果批發商B

水果種類

多樣化,季節性和當地特色水果

基本種類

基本種類+部分當地特色水果

保鮮程度

極新鮮,直接來自優質農場

中等新鮮

新鮮度有時不一

價格比較

中高價位,品質保證

低價位,品質一般

中價位,品質不一

客服態度

專業且友善

一般服務

專業但疏離

寄貨速度

快速且準時

普通速度

普通速度

客戶的讚譽與反饋是我們最好的驗證。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我們以提供最高品質的水果和最好的服務為榮。

我們的顧客經常讚揚我們的水果「新鮮美味」、「品種豐富,並對我們「親切的服務」和「專業的水果知識」給予高度評價。這些正面

的評價驅使我們持續提升水果的品質和服務的水平。

我們深信,只有通過真誠的服務與高品質的產品,才能贏得客戶的忠誠和滿意。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期待著每一位顧客的到來,我們承諾您將在這裡獲得購物的滿足與水果的喜悅。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聯繫方式

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-1號

電話:(02)2693-2788  (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)

臉書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reshfruit0630/

LINE:翡翠綠鮮果汐止官方LINE群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是您尋找新鮮、優質水果批發的首選之地。我們的團隊由一群對水果充滿熱情的職人組成,他們以專業的眼光,為您選擇出最好的水果。這裡的每一顆水果,都必須通過我們嚴格的把關程序,以確保每個送到您手中的水果,都是最新鮮、最優質的。新北文旦批發市場推薦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,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。我們瞭解到,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,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,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。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,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、便捷的批發服務,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,都是最新鮮的水果。新店草莓水果禮盒推薦

選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。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,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。無論您在何處,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,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。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一起,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、美味的世界。臺北桃子大盤推薦

可愛一點的文案 1.還喜歡還在意,但不再渴望和你在一起。 2.不要走在我前面,因為我可能不會跟隨;不要走在我后面,因為我可能不會引路;請走在我身邊,做我的朋友。 3.失戀,就像沙漏,而淚水和心痛,是那涓流的沙,每一次思念的翻轉,就會引起一次決堤--你會不由自主走到約會的老地方,尋覓熟悉的身影;街上某個相似的背影會令你栗然心驚。 4.愛情如花,友情如酒,花開一陣,酒香一生 5.青絲三千,清媚容顏,長袖流連,一舞傾城。 6.人生就是這樣充滿了大起大合,你永遠不會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么,也不會明白命運為何這樣待你。只有在你經歷了人生種種變故之后,你才會褪盡了最初的浮華,以一種謙卑的姿態看待這個世界。 7.如果我說我要環游世界我可不可以圍著你轉一圈 8.如果,如果沒有那么多如果就好了。 9.每前進一步,你都應引以為豪,因為它們是你實現夢想的階梯。要知道在這個過程中你也許會犯錯誤,但不要氣餒。珍視自我的潛能,因為它們使你獨一無二。 10.感知著心中的美麗,問著思緒的晚風,走在心中的人,是緣的份沒有注定,還是向往的天涯本來就是屬于自己的畫面,那是一道光,撒在心而相思,標在遠而相望。 11.前世,那欲罷不能的情結,纏著前生,亂了今世。陌路盡頭,奇葩盛放,星辰隕落,隕落著我們的情緣,情緣墜落路面,生根開花,開在著百花凋零的秋,為這荒蕪的天地畫了一點紅。我徜徉于曾經灼熱而甜美過的年華,回憶的焚香,告知我你已不在我身旁。 12.世界上沒有完美無缺的東西,不完美其實才是一種美,只有在不斷的爭取,不斷的承受失敗與挫折時,才能發現快樂。 13.歲月如梭,與卿舞;光陰荏苒,與卿隨;洗盡鉛華,與卿享。 14.那年傘擱西樓,雨初停情難收,撩青絲微回首,人約黃昏后。那年誰畫西樓,墨一世硯未收,琉璃月桂枝頭。恰似春水流,一硯筆墨為誰候,畫一生情入顏容。朱砂秀,釵頭鉤。 15.溫和對人對事。不要隨意發脾氣,誰都不欠你的。現在很痛苦,等過陣子回頭看看,會發現其實那都不算事。學會寬容傷害自己的人,因為他們很可憐,各人都有自己的難處,大家都不容易。學會放棄,拽得越緊,痛苦的是自己。 16.你知道什么叫愛情嗎?是感覺,大家都心靈相通,思念對方,一起哭一起笑,心里面只有對方,這才叫愛情! 17.一個人走在一個微涼的城市,淡忘著過去的美好 18.我只是想更靠近你一點兒,不打擾你,只要抬頭,就會有一種你在的心安 溫柔可愛的文案 一、天亮以后,不管雨是否還在下,我們都收拾好自己,帶著笑容,重新出發好不好? 二、人活著,發自己的光就好了,沒必要掐滅別人的光。大家都是凡人,就別對別人的生活指手畫腳了。 三、你看,城南的花都開了,該你熬的也都熬過來了,所也別不高興了。 四、所有人都在催你長大,我只愿你活在當下,多感受人間美妙。 五、好運氣應該握在自己手里,與其期待幸運,不如讓自己成為配得上幸運的那種人。 六、如果你來看我,我不在,請和我門外的花坐一會兒,它們很溫暖,我注視它們很多很多日子了。 七、一朵花的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,一次挫折也荒廢不了整個人生,你一點都不差,只要你想開始隨時可以啟程。 八、和真實的自己在一起,每一個情緒瞬間對我來說都很珍貴,都有意義。 九、再堅持一下啊,這世間的溫柔都在等你。只要活著一定會遇上好事的。 十、我沒有高顏值的外表,沒有可以揮霍的資本,沒有人喜歡我三五年。我想漫無目的走走,努努力發筆小財,然后自己給自己買花。 十一、我們要在陽光下燦爛,在風雨中奔跑,對自己說一聲:昨天挺好,今天很好,明天會更好。 十二、余生還很長,別把一切都提前交代了,一邊走一邊欣賞風景,一切都要慢慢來。 十三、要相信,所有的不美好都是為了迎接美好,所有的困難都會為努力讓道。 十四、鏡子很臟的時候,我們并不覺得是自己的臉很臟,那為什么別人說出糟糕的話,我們要覺得糟糕的是自己。 十五、漫長的人生里找到支撐心靈的的光,就會變得溫暖,長長的路上,總會有生生不息的希望。 十六、常說的要加油啊,并不是覺得你不夠努力,也不是要你跟別人比成就。而是由衷地覺得你值得更好的,希望你可以被善待被偏愛,所以你不要放棄,再努努力呀。 十七、生命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,體重一定要浪費在美味的食物上,愛情一定要浪費在你愛的和愛你的人身上。 十八、總覺得自己太弱小也沒關系,所有獨自一人在夜里的哭泣,終究都會變成笑對所有磨難的勇氣。 十九、其實每個人都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,但并不是誰都有勇氣表達出來,漸漸才知道,心口如一,是一種何等的強大。 二十、今天如果沒人夸你很棒的話 ,那你聽我說,你超級棒,超級可愛,超級優秀 ,我超級喜歡你的呀 。 溫暖可愛的優美文案 能在夏天遇見你,想來也不算太差,這樣我能把秋天冬天春天發生的事情和你分享。 愿你忠于自己,活得認真;笑得放肆,走也走得瀟灑。過去那些走過的路,丟掉的人,撕裂的往事,別回頭就好。 生活里能征服人心的,永遠不是聰明,而是善良;生活中能感動人心的,永遠不是語言,而是真誠! 你今天長得面目清秀,一定上輩子供花;你的眼睛好,一定是供過油;你的口才好,一定口吐蓮花;你腦子清凈,沒有災,沒有劫,上輩子一定有修。所以一切都是你自己上輩子和這輩子的“唯心所造”。 原來世界上真有這樣的事,只要一瞬間,對一個人的喜歡就能到達頂點。 最好的朋友就是那個在你忘了愛自己的時候,一直記得去愛你的人。 女孩子要自律、清醒、理智、努力,為值得的人付出,要有自知之明,要保持微笑,等著那個滿眼都是你的人擁抱你。 某種程度上,你在一個地方認識的人,定義了那個地方對于你的意義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句子

孤獨的文案短句干凈 一、總以為來日方長,殊不知人走茶涼,明白了世態炎涼,懂得了一如既往。 二、現實告訴我們,總要習慣一個人,陪著你的只有你路過的風景。 三、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,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。 四、孤獨是,早上急忙出門東西被自己弄掉到地上。晚上到家,它們還靜靜地躺在地板上。 五、現在才知道,原來人生里全是猝不及防的相遇,以及蓄謀已久的離散。 六、當沒人懂我的時候,我學會了不解釋;當所有人都忽略我的時候,我學會了一個人。 七、別折騰了,一個人再使勁,也維持不了兩個人的感情,你忙著靠近,他忙著走。 八、走著走著,就散了,回憶都淡了;看著看著,就累了,星光也暗了;聽著聽著,就醒了,開始埋怨了;回頭發現,你不見了,突然我亂了。 九、失望并不可怕,怕的是失望過后,還心存僥幸,試著繼續相信。 十、總有一些事情,讓你在不經意中就看清一些人。不要以為你在別人的世界里有多重要,說不定也只是泛泛之交。 十一、我可以一個人坐地鐵一直到終點,也可以一個人看電影到凌晨六點,你以為我過的孤獨,我只是想過的舒服。 十二、總有一天你會明白,你的委屈要自己消化,你的故事不用逢人就講起,真正理解的你沒有幾個,大多數人會站在他們自己的立場,偷看你的笑話。 十三、睡覺也是一種解脫,睡著了就會不悲傷,不生氣,不煩惱,不孤單,是上天賜予你短暫失憶的時間。 十四、總要被生活磨平棱角,真是件難過的事倒不是難過于我們會被生活磨平棱角,而是磨平的棱角里,還有著我們曾引以為豪的驕傲。 十五、寂寞慣了,當你來的時候,我天真的以為我看到了希望,現在的心更痛了,你不過是一個擦肩而過的陌生人。 十六、深深地傷害了最愛我的那個人,那一刻,我聽見他心破碎的聲音。直到轉身,我才發現,原來那聲心碎,其實,也是我自己的。--張愛玲 十七、有時候可能會突然鼓起勇氣找個話題,但是害怕突然的一句話澆滅所以熱情,所以就漸漸的疏遠了吧。 十八、距離大概就是指:你知道我沒睡,我也知道你沒睡,看著彼此更新的消息,卻不能說上一句話。 夜晚來臨孤獨的文案 1. 不喜歡你的人就是不喜歡,別試圖拿著樹枝去釣魚,魚都當你傻。 2. 太遠容易生疏,太近容易情盡。爛掉的關系,還是斷了為好。 3. 明知他渾身帶刺,卻還想拼命抱緊。后來,我也開始嘗試為自己而活。 4. 不指望你時刻都在,但是需要你的時候你總是不在,以后我也就不需要你了。最暖不過人心,最冷也不過人心。 5. 我打算愛你很久很久,就算被你傷到體無完膚,還是沒有想要放棄的念頭。 6. 怕只怕這日復一日的陪伴,滿腔全心全意的付出,還是會輸。輸給一種叫做新鮮感的玩意兒,你說,可笑不可笑? 7. 信誓旦旦說好的不離不棄,最后卻只能且行且珍惜。你若執意要離去,我也只能說一聲后會再無期。 8. 失望往往來自你不切實際的奢望,在一廂情愿里只有賤沒有愛,我們都一樣,到最后跪著感動的只是自己。 9. 盡管我知道結局,可我依舊是個很投入的人。就算今天我把話說的再絕,明天醒來我還是會喜歡你,你看,我就是這么沒出息。 10. 曾經有人問我什么才是孤獨,有天你走在大街上突然下雨了,你躲在屋檐下找遍了手機通訊錄也不知道要找誰給你送傘,這就是孤獨。 11. 越來越少說話的原因,大概是可以說話的人越來越少,而你也沒有多余的精力去討好其他人了。 12. 我們總是一廂情愿的去喜歡一個人,但到頭來往往發現被感動的只是自己。我想,大概也許在一廂情愿里面沒有愛,只有賤,所以我們才會那么痛苦。 13. 簡訊聽不見聲音,通話看不見表情,如果我說我想你了,你會不會丟下一切跑來擁抱我。 14. 或許,他從來沒有你想象中的那么愛你。習慣不是喜歡,依賴不是愛,早該多一點自知之明,少一點自作多情,分開也罷,各自安好。 15. 我只能說人這一輩子,也就一萬多天,有些事是出乎意料的,有些事是情理之中的,有些事是難以控制的,有些事是不盡人意的,有些事是不知道對錯的。 16. 像我這種人,吃醋了也不會告訴你,要么就是對你說話很沖,要么就是特冷,你能猜出來最好,猜不出來我倆也就這樣了。 17. 或許以后的我會喜歡上另外一個人,就像當初喜歡上你一樣。也或許除了你,我再也遇不到能讓我感受得到心跳的人,到最后只能把你埋在心里,我知道,當青春逝去的時候,很多東西都會面目全非。 18. 有些人,無論你怎么對他好,他也不會留意,因為他的生命里,你顯得是多么的微不足道。時間,會讓生命和真愛長在一起。縱然未必時時都能意識得到,但是若要放手,也有撕裂的疼痛。在愛的領域,結局不等于終點。從不說“天長地久”,卻一日日累積成了地久天長。 適合半夜發的孤獨文案 1. 他只不過給了你一段回憶,你又何必念念不忘? 2. 別再強顏歡笑了,你的眼睛連你自己都騙不了! 3. 曾經,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,但現在,你成了我心底的秘密。 4. 或許,你并不知道,我的一句“沒關系”背后隱藏了多少要說的話。也罷,既已說再見,再多的言語也會顯得蒼白無力。 5. 關于距離,最讓人怕的,就是會不確定、對方是惦記你,還是把你給忘記。 6. 世界上根本沒有感同身受這回事,針刺不到你身上,你永遠不知道有多痛。 7. 人有時候就是如此矛盾,自己戴著面具,卻又要掀開別人的面具。 8. 不要等我變了,才說懷念以前的我。心累到一定的程度,連生氣和計較的力氣都沒有了。 9. 不聯系,是因為你的冷淡告訴我打擾到你了;不主動,是因為根本打動不了你! 10. 不要等我哭了,才說你多么心疼。不要等我累了,才說你愿意等我。不要等我走了,才說你多么愛我。那時候一切都已經晚了 11. 別告訴別人你今天難受過,什么也別對別人說,因為說了也沒有用。 12. 你要珍惜那種主動跟你說話,跟你聊天,給你發短信,甚至在你說了一句“嗯”之后依舊滔滔不絕的人,因為沒有誰會吃飽了撐著來討好一個自己不關心的人。 13. 人不徹底絕望一次,就不會懂得什么是自己最不能割舍的,也不會明白真正的快樂是什么。 14. 每當別人問起自己過得好不好時,自己都會努力擺出微笑說“還好吧”;其實,好不好只有自己最明白。有些痛、注定只能藏在心底。有時候我真的好想把心掏出來然后一把甩出去;然后說:你疼啥疼?沒出息的東西。 15. 喝醉了才知道你最愛誰,生病了才知道誰最愛你。有時候,最適合你的人,恰恰是你最沒有想到的人。 16. 不要輕易放棄一個每天都會想念的人。這樣的人,一輩子也不會遇到幾個。即便在一起要吃很多苦頭,咬咬牙也就過去了。生活的苦,會隨光陰淡去。但失去摯愛的疼痛,時間也無法洗滌。 17. 別等不該等的人,別傷不該傷的心。有些人,注定是生命中的過客;有些事,常常讓我們很無奈。與其傷心流淚,不如從容面對。 18. 如果有一天,我變得沒心沒肺。請記得,我曾經善良過…如果有一天,我變得冷漠了。請記得,我曾經也被冷漠過。如果有一天,我不會在乎任何事。請記得,曾經也沒有人在乎過我。 >>>更多美文:傷感文案

相同的種子,之所以結出味道截然不同的果子,是因為環境的差異。只有在適合的環境里,才能結出甘甜的果實。 人也是如此,只有過上適合自己的生活,才能獲得真正的幸福。 曾在網上看過這么一個故事: 有兩只老虎,一只生活在籠子里,一只生活在森林里。籠子里的老虎衣食無憂,森林里的老虎自在瀟灑。它們彼此都向往著對方的生活,籠子里的老虎總是羨慕森林里老虎的自由,森林里的老虎卻羨慕籠子里老虎的安逸。 終有一日,雙方一拍即合,互換了生活。 從籠子里走出來的老虎,在森林里拼命地奔跑;走進籠子里的老虎,再也不用為食物發愁。 但是當新鮮勁過去之后,兩只老虎都開始面臨現實問題。 籠子里的老虎到了大自然,獲得了自由,但缺乏捕食能力;森林中的老虎走進籠子,收獲了安逸,卻沒有在狹小空間生活的心境,終日郁郁寡歡。 生活中,我們常常處在羨慕中。 羨慕別人的工作、愛情、家庭……幻想著自己若是那樣該多好,卻忘記了思考別人的生活是否真的適合自己。 正所謂,甲之蜜糖,乙之砒霜。適合別人的,未必適合你。所以,真的沒有必要去羨慕別人。 有人曾說過:“適合自己的生活,才是美好而詩意的。” 與其望著他人浪費時間,不如找到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,充實愉快地度過一生。 有位作家寫道:你要做一個不動聲色的大人,去過自己的生活,不是所有的魚都會生活在同一片海里。 可以說,一個人最好的生活方式就是做自己。 聽過這樣一則故事:一個人每天都要到花園里散步,有一天,當他照例到花園中賞花的時候,不禁大驚失色。往日百花爭艷的景色消失了,入眼皆是凋殘衰落。而在這荒涼的地方,最纖細、最柔軟的心安草卻生機勃勃。 他不禁問道:“小小的心安草,為什么別的植物都枯萎了呢?” 心安草回答道:“橡樹因為比不過松樹的高大挺拔而死,松樹因為比不過葡萄能結出果子而死,葡萄因為不能像橡樹那樣直立并開出美麗的花朵而死,牽牛花因為比不過紫丁香的芬芳而奄奄一息,紫丁香因為沒有牽牛花的花朵大而落淚。” 那人又問:“既然這樣,為什么你還如此生機盎然呢?” 心安草答道:“因為我不想和其他的植物相比,我只是想做一棵小草,所以我保持了盎然的生機。”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,完全沒有必要和別人比較。 以己之長比人之短,贏了沒有什么可值得驕傲的;以己之短比人之長,輸了只會越來越自卑。不管是哪種結果,都會讓我們迷失自己,失去真正的快樂。 正如世界上沒有相同的兩片樹葉,同樣也沒有相同的兩個人。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有的特點,是別人不具備的,與其在和別人的比較中消耗自己,不如好好珍惜自己的個性。 當我們懂得去做自己,也就擁有了最適合的生活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,不必按照統一的模板去生活。 按照自己的節奏,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向,堅持努力,就一定能獲得想要的一切。 余生,愿我們能夠順從內心,懂得取舍,明白適合才是最好的道理。 >>>更多美文:人生感悟

FRU118RG16E185EGF

 


新莊金棗水果禮盒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打造你的水果批發專業夥伴台北桃子水果禮盒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進口水果,讓您的味蕾遨遊全世界樹林番茄批發市場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帶來全球最新鮮的進口水果

arrow
arrow

    hddb7fdd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